【日藝】松田翔太秋元梢交往,最強星二代情侶誕生?


Share


【日藝】04/29:日媒報導,松田翔太與模特兒秋元梢交往中。消息指二人是透過朋友認識,因為二人同時對時裝有興趣,故此很談得來,去年11月開始交往,之後多次約會,一起參加時裝表演時尚派對等活動,更對朋友公開關係。

二人都是名人之後,松田翔太是已故影星松田優作的次子,哥哥松田龍平也是著名演員。另一方面秋元梢是前橫綱九重親方的次女,現正活躍於模特兒界,最近也開始在綜藝節目演出。這對「星二代戀人」因而備受矚目。

不過松田翔太的經理人公司,由他母親當社長的「office作」,發表聲明指松田翔太交遊廣闊朋友眾多,二人雖然一起吃過飯,但是只是朋友沒有熱戀。之後秋元梢的經理人公司也發聲明表示松田翔太只是秋元梢的好朋友之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