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能年玲奈被師母洗腦,開公司和事務所對著幹


Share


【日藝】04/27:能年玲奈在《海女》之後一直低調曝光率不足,完全沒把握機會,「東京體育報」頭版報導,能年今年一月另行成立個人事務所並當上公司社長,公司名為「三毛&カリントウ」十分不可思議,而董事名單還看見稱為「魅力開發訓練者」的瀧澤充子。

能年事務所關係者表示,這位瀧澤充子是長年拍導能年演技的老師,非常嚴格深得能年信任,曾對人說瀧澤是她唯一的親人。瀧澤另外以獨特的理論為其他人打磨缺點變得有魅力,曾有在婚活講座中提升配對率4倍的實績。

週刊「FRIDAY」曾拍到能年和瀧澤二人拖手行街,關係非比尋常,二人早已超出師徒關係,讓瀧澤凌厲事務所,有傳邀請能年拍攝電影或日劇的洽商,瀧澤操縱生殺大權,她反對就絕不會成事。有傳能年其實早已被瀧澤洗腦,所以任由她擺佈。

要知道日本藝能界十分重視合約精神,通常藝人和事務所都會訂立獨佔管理的合約,除非為了避稅由事務所自行開設公司讓藝人加入,否則一個藝人不可能同時屬於兩家公司,能年早已和大型事務所LesPros簽約,公司旗下有新垣結衣、長谷川京子、中村蒼等藝人,以能年的人氣在公司藝人名單中理應能和新垣結衣同處第一排,但現時卻在第五排,看來公司也準備為此和能年和她的公司進行法律抗爭。

就事年記者追問瀧澤充子,對方並未回應,而LesPros也暫時未有發表。到底能年的前途如何?拭目以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24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