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田切讓香椎由宇喪子,悲痛缺席活動辭演日劇


Share


【日藝】04/27:小田切讓及香椎由宇的次子因為腸閉塞去世,終年只有一年零九天,他們已為愛子低調地舉行喪禮,因喪子之痛,小田切讓缺席《S-最後的警官-》電影版活動,而香椎由宇也辭演播放中的NTV深夜劇《戀愛時代》。詳細內容:

小田切讓及香椎由宇透過事務所宣佈,二人的次子因為腸閉塞已於本月20日去世,活在世上只有一年零九天,已為愛子低調地舉行喪禮。對於小孩生前接受的深厚情誼示表示感謝,並特此通知大家。

消息指醫生早前被診斷患上腸閉塞,於14日進行緊急手術,之後一直維持治療狀態,但到了20日病情急轉直下,於早上6時23分不治。

二人在2006年因為電影《國寶山椒魚》共演而相戀,因為二人皆為2月16日出生,所以他們於2008年生日那天結婚,2011年長子出世,而次子則於2014年出生。

香椎由宇所屬事務所表示,香椎因為喪子之痛身心憔悴,原定演出的NTV深夜劇《戀愛時代》,因為尚未到她的戲份,故此决定辭演,接下來所有工作日程都會取消。

另一方面,小田切讓也缺席23日舉行的《S-最後的警官-》電影版活動,對於此事他所屬事務所發表如公告所示請大家體諒。而小田切讓目前已投入主演NHK劇集《經世濟民的男人》的拍攝。

在此說聲「一路好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48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