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4/25


Share


※ 香取慎吾聯誼中露肉震波橄欖油塗胸超級爆笑!
※ 堀北真希帶你去上野逛動物園博物館吃炸豬排三明治
※ 木村拓哉變身飛車手和堺雅人同場共演
※ 有村架純和娃娃對話輕鬆有趣介紹記憶卡科技產品
※ 嵐五子和KIRIN九個工場的醸造家一起喝啤酒
※ 新垣結衣 X 灰姑娘,30周年玻璃鞋限定版雪肌精
※ 廣末涼子為家鄉拍廣告挑戰人生首次「翻桌」!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廣末涼子 高知家 ALL STARS

【日本廣告】廣末涼子挑戰人生首次「翻桌」!三個高知縣民穿上西裝去廣末家,不斷游說她出力幫助當地,之後廣末終於忍不住說要依賴她到什麼時候,隨即翻桌!更有些食物飛到素人演員口中,大爆笑!這是廣末涼子故鄉高知縣的廣告,能吸引你去偏遠的高知看龍馬像及四萬十川嗎?

高知家 官方網站

第6位

新垣結衣 雪肌精「30年目の雪肌精」篇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代言雪肌精都好一段日子,今年是雪肌精30年,除了繼續有新垣結衣以透明肌膚代言,還和最近在日本上映的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合作,推出30周年玻璃鞋限定版,覺得吸引嗎?

雪肌精 官方網站

第5位

嵐 KIRIN 一番搾り「醸造家と嵐さん 9工場の一番搾り」篇

【日本廣告】嵐五子一起出動,有全國九個地方的限定KIRIN一番搾り啤酒,之後九個工場的醸造家齊齊出現,最有趣是二宮和也問哪一款最美味,九個人同時舉手!期待KIRIN代理商能引進這全國九款限定版套裝!

KIRIN 一番搾り 官方網站

第4位

有村架純 TOSHIBA FlashAir TransferJet 「プロローグ・旅をたくす篇」「シェア体験篇」 + 製作花絮

【日本廣告】有村架純和她的「Kasumi娃娃」對話,教娃娃去旅行時要用「FlashAir」記憶卡,可以快速從相機把相片傳至手機,還可以用「TransferJet」在手機之間傳送相片,看來很方便呢!當香港的電子產品廣告還是硬銷功能的時候,日本就能拍出如此軟性而吸引的CM。同時送上製作花絮。

TOSHIBA FlashAir 官方網站

第3位

木村拓哉、堺雅人 TOYOTA TOYOTOWN 「丘を越えて」篇

【日本廣告】木村拓哉唱著歌駕車,進行飄移,遇上長毛象,穿過危險木橋,沿途有大量名歌手登場伴唱。原來這是「未來駕駛體驗系統」,重點是在春季日劇鬥得你死我活的兩大男神木村拓哉及堺雅人同時登場,你覺得他們真的同場共演還是分開拍再剪接?

TOYOWON 官方網站

第2位

堀北真希 東京メトロ Find my Tokyo「はじめての上野」篇 + 製作花絮

【日本廣告】超人氣有水準的「東京地鐵」廣告新一輯,堀北真希和朋友到上野,這裡有日本首個動物園,首個博物館,首個公園,首創炸豬排三明治,看完會讓你很想去上野走走嗎?影片中她們吃炸豬排三明治的是上野「井泉 本店」。同時送上製作花絮及堀北真希的訪問。

東京メトロ Find my Tokyo 官方網站

第1位

香取慎吾 RIZAP「さりげなく」篇 (超爆笑)

【日本廣告】爆笑注意!SMAP香取慎吾最具代表性廣告,在聯誼中坦胸露肉,震波,橄欖油塗胸,榨檸檬汁展臂力,搞得對面的女生雙眼發光,但在下作為觀眾只覺得爆笑!這是私人健身中心RIZAP的廣告,值得一讚是已38歲的香取真的變瘦變得有肌肉!(Alice提供)

EDWIN JERSEYS 官方網站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65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