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澤隆夫和年輕20歲名醫千金熱戀,雙方家長認同好事近


Share


【日藝】04/24:「FRIDAY」爆大澤隆夫好事近,今年初雜誌拍到她和一位貌似桃色幸運草Z佐佐木彩夏的女性,在深夜的普通咖啡室約會,現場大澤撫摸她的秀髮,對方就表現出十分舒服的樣子,笑聲不絕,當大澤去洗手間時,附近的女性客人發現他而大驚。之後大澤駕駛他的平治愛車送她回去時,在車上又一次手撫摸她的頭髮。

除了咖啡室約會,二人會在大澤的公寓過二人世界,過去也曾被週刊拍到二人去觀看欖球賽及燒肉約會, 而且傳言已經得到女方母親的認可,有時大澤還會和女友母親三人一起說笑。

消息指現年47歲的大澤,對方比她年輕20歲,其父親從名校慶應大學醫學部畢業,在神奈川縣開診所,作為名醫過著富裕的生活,住所在東京有名的高級住宅街。

大澤隆夫因為在《仁醫》和綾瀨遙共演而傳出緋聞,之後他一直否定,但今次事務所以「雙方家人互相往來」為回應,明顯默認二人關係,加上兩家都認可二人的事,看來大有可能在數個月後突然宣佈結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