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社會新人理想上司排行榜,天海佑希堂堂六連霸!


Share


【日藝】04/23:產業能率大學每年恆例的「社會新人理想上司」都會在4月新季度公佈,今年男性冠軍是前網球手現為運動播報員松岡修造,投票者選他的原因主要是覺得熱血活力的他很擅長鼓勵部下,能指出自己的長處和不足。之後第二名是記者池上彰,接著是長年上榜的棒球手鈴木一朗,足球選手長谷部誠,藝能人中以阿部寬排名第五最高。

TOKIO城島茂今年新入榜排第6,投票者表示他感覺親切當上司的話容易拉近關係。之後有《相棒》水谷豐,搞笑藝人上田晉也、森田一義、博多大吉。值得留意的是去年冠軍堺雅人跌出十大,看來《半澤直樹》的熱潮退減不少。

女性部門方面,天海佑希堂堂六連霸!投票者表示她能帶出部下的幹勁,第二位是Becky,因為給人親切的印象。之後第二是NTV主播水卜麻美,接著全部都是女優,包括仲間由紀惠、米倉涼子、真矢美紀、真木陽子、篠原涼子、深田恭子,當中大部分都給人領導和工作能力出色的硬朗感覺。最後第10是混血主播瀧川克裡斯蒂。

最理想男性上司Top10
  
1. 松岡修造(運動播報員)
2. 池上彰(記者)
3. 鈴木一朗(棒球手)
4. 長谷部誠(足球員)
5. 阿部寬(演員)
6. 城島茂(藝人)
7. 水谷豐(演員)
8. 上田晉也、森田一義(藝人)
10. 博多大吉(藝人)

最理想女性上司Top10

1. 天海佑希(演員)
2. Becky(藝人)
3. 水卜麻美(主播)
4. 仲間由紀惠(演員)
5. 米倉涼子(演員)
6. 真矢美紀(演員)
7. 真木陽子(演員)
8. 篠原涼子、深田恭子(演員)
10. 瀧川克里斯蒂(主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