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倉持由香Cosplay爆乳娜美代言「ONE PIECE」浴衣 (23P)


Share


【寫真】04/22:寫真女優倉持由香昨天以嘉賓身份出席在原宿舉行「ONE PIECE」浴衣及甚平記者發表會,穿上娜美版的浴衣登場,美乳半露忠實地Cosplay原著中娜美的傲人身材,讓現場記者目不轉睛,ONE PIECE男讀者流鼻血!

這是由西善商事株式會社把ONE PIECE原作者尾田榮一郎的手稿忠實再現的浴衣系列,共有5個款式,以故事中五名主角魯夫、索隆、香吉士、喬巴以及娜美的形象製作,四個男角的版本都有浴衣和甚平(男性或是兒童在夏天所穿的褲子版浴衣),而娜美版則只有浴衣。每款連木履及專用盒,售價方面浴衣29800円,甚平27800円,全國百貨店包括高島屋、大丸、東急有售。

送上倉持由香的爆乳娜美Cosplay照,還有她穿上其他版本浴衣的官方照片,連男角也忠實地坦胸拍攝,帶來另一種吸引力!

照片來源:GirlsNews、ONE PIECE YUKATA & JINBEI 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80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