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玉木宏公開表示不介意女友束縛自己讓主持吃驚


Share


【日藝】04/21:玉木宏早前在富士綜藝節目「バイキング」公開戀愛觀。節目一開始就有「追迫結婚‧戀愛的10個質問」環節,讓玉木宏回答可否。當中「女友1日發10個以上的電郵束縛」「女友擅自翻看自己手機」「戀人和其他男人吃飯」這三項,他皆回答可以,讓演出者驚訝。

不過在「結婚後引入零用錢制度」「女友要求穿情侶裝」「會問工作還是我重要的女友」的問題中他作出否定。他表示容許戀人的束縛,但他自己不會束縛自己,有著自由使用金錢的戀愛觀。

之後問「料理不行的女友」玉木宏回答可以,讓節目主持之一的小林麻耶大喜,最後一條問題是「裝可愛的Around 40女子」,玉木宏否決之後,鏡頭拍著35歲小林,讓她驚訝地說自己不是裝可愛,同時男性主持就對玉木否定裝可愛的女子發出欣喜的聲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