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yui宣佈已經結婚並懷孕,丈夫為圈外人


Share


【日藝】04/20:創作歌手yui宣佈結婚和懷孕!她在現時所屬的樂隊「FLOWER FLOWER」的官方網站的日記中公佈。內容以「向大家報告」為題,內容表示很抱歉在樂隊網站上公佈個人的私事,實際上是要向大家報告她已經結婚的事,對方是圈外人,而且懷中已孕育著一個新生命。

此外她表示去年宣佈自己患恐慌症可能會有很多朋友為她擔心,但很抱歉沒辦法向各位彙報近況。因為這個病她沒辦法隨心所欲進行活動,很感謝關心她的隊員。她現時的身體狀況還不是很穩定,會努力注意保持健康。如能得到大家的守護會很開心。

YUI 2004出道,2006憑電影《太陽之歌》的主題曲「Good-bye days」而大熱,成為中堅創作歌手,2012年11月突然宣佈暫停活動,2個月後以就以FLOWER FLOWER主音身份復出,染金髮形象大變及改名為「yui」,讓樂迷震驚。無論如何,恭喜及祝福她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0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