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4/19:木村拓哉傑尼斯為讓《I’m Home》擊敗堺雅人不惜放低身段,最有好感日本廣告男女藝人TOP 10排行榜公佈,佐佐木希和諧星熱戀兇狠傳說不良少女過去曝光,上戶彩宣佈懷孕30歲前當媽媽心願終於達成,大島優子捨棄偶像身份全力轉攻女優之路寫真連發


Share


【日劇】木村拓哉傑尼斯為讓《I’m Home》擊敗堺雅人不惜放低身段
【日藝】最有好感日本廣告男女藝人TOP 10排行榜公佈
【日藝】佐佐木希和諧星熱戀,兇狠傳說不良少女過去曝光
【日藝】上戶彩宣佈懷孕!30歲前當媽媽心願終於達成
【日劇】木村拓哉《I’m Home》首播收視理想靠「深夜美食恐襲」?
【日藝】吉高由里子和野田洋次郎分手原因是太粘男友?
【日藝】堺雅人大爆當年做裸體模特兒抱怨重要部位被一筆帶過
【日藝】北川景子靠愛得坦率和對寶塚忠心人氣從谷底回升
【日藝】篠原涼子市村正親兒子入讀某名門私立小學一雪前恥
【日藝】上戶彩早知懷孕辭演啤酒廣告,等很久才公佈只為炒作?
【日藝】吉瀨美智子為代言Canon首度公開愛女照片
【日藝】澤尻英龍華和設計師男友同居,得到母親的認可

【寫真】大島優子捨棄偶像身份全力轉攻女優之路 (10P)
【寫真】FTISLAND主音李洪基新歡,G Cup童顏巨乳篠崎愛 (18P)


【日劇】木村拓哉傑尼斯為讓《I’m Home》擊敗堺雅人不惜放低身段

【日劇】04/15:木村拓哉和傑尼斯事務所為了《I’m Home》收視一反常態!木村勤力上節目宣傳,不收高額演出費,更讓上戶彩成為宣傳的主角,木村和傑尼斯擺低姿態,是想借奧斯卡事務所之力搶收視?因為這是木村反擊堺雅人的最佳及最後機會?詳細內容:

木村拓哉為主演新劇《I’m Home》完全改變他的作風。最近木村拓哉為了宣傳劇集出席了很多朝日的節目,這幾天在黃金時段都能看到他出現。這是他過去主演富士或TBS劇集時罕見的勤力情況。

藝能界人士指,木村過去主演時少出席宣傳節目,是因為他演出節目的費用很高,劇組未能應付這樣的支出,加上木村自己也有「不用宣傳也能有好收視」的想法,所以一直只作有限的宣傳。

今次他首演朝日連續劇,原因是他拍攝SP劇《宮本武藏》時覺得很新鮮,朝日的劇組拍攝氛圍非常良好,加上朝日有《相棒》《Doctor-X》《DOCTORS》等高收視劇集,讓他感覺良好,故此願意配合電視台安排的宣傳。

朝日電視台的相關人士表示,今次木村上新聞及綜藝節目宣傳,並沒有要求如過往般的高額演出費,無論是服裝化妝等支出都由他負責,差不多是義務演出。這是因為木村知道朝日拍攝《I’m Home》的製作費很緊張,故此寧願劇組把錢用在拍攝而非給他作宣傳費用。

據消息指,這次朝日拍攝《I’m Home》差不多是該台史上最強的卡士陣容,除了木村拓哉,還有上戶彩、西田敏行、水野美紀、田中圭、光石研、及川光博等,加上預計每集都會請嘉賓演出,所以費用奇高,現時每集製作費達7000萬円,木村今次能配合宣傳讓劇組鬆一口氣。

不只是木村拓哉,連他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也一反常態採取低姿態。話說過去只有木村上劇,傑尼斯就會控制一切,務求整部劇集都以木村為重心進行宣傳,但今次《I’m Home》最強大的宣傳反而是女主角上戶彩懷孕,感覺木村變成配角,對於業界內擁有強權的傑尼斯來說是匪夷所思的事。

之後木村在其他活動中,也主動祝福上戶彩,公開表示在拍攝現場他和其他工作人員都會盡力體恤協助她,更有消息指木村在拍攝現場向上戶送上毛毯,讓上戶彩完全變成主角。此外過去木村主演的劇集,劇本的演員一覽「木村拓哉」的名字都會單獨在頭一頁出現,但今次《I’m Home》的劇本演員名字卻是以上戶、木村的次序排列,感覺木村就像是第二主角。

會出現這樣情況的原因,是無論木村還是傑尼斯,都覺得今次是木村取回收視男神稱號的最佳及最後機會,傑尼斯一直和朝日木9檔沒什麼關係,反而上戶彩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過去有米倉涼子、武井咲主演此檔甚有經驗,傑尼斯選擇讓主場的奧斯卡出鋒頭,也是期待可以收到互惠互利的結果。

當然今次木村和傑尼斯擺出「背水之戰」的陣勢,也和木村最大對手堺雅人同季演出《Dr.倫太郎》有關。上次二人同季演出木村的《安堂機器人》大敗於堺雅人《LEGAL HIGH 2》,是堺雅人正式成為新一代收視男神的關鍵,今次再度正面交鋒機會可一不可再,木村為了反擊,不只和傑尼斯一起擺低姿態,更有傳木村有派人打聽堺雅人那邊的拍攝動態,看來今次收視男神之戰絕對有看頭。


【日藝】最有好感日本廣告男女藝人TOP 10排行榜公佈

【日藝】04/14:日本人心中最有好感的廣告男女藝人是誰?男性方面傑尼斯佔幾多?嵐唯一不入十大的成員是誰?女性冠軍很正路,但第二三卻令人感到意外?來看看男女TOP 10排行榜吧。


本博客和Facebook專頁經常分享精彩的日本廣告,相信大家都了解日本廣告的高水準,那麼日本人心中最有好感的廣告男女藝人是誰?日媒就向500名男女進行調查,得出以下的排名:

男藝人榜:

1. 松岡修造(27.0%)
2. 阿部寬(26.4%)
3. 櫻井翔(23.0%)
4. 岡田准一(21.8%)
5. 西島秀俊(17.6%)
6. 二宮和也(16.8%)
7. 相葉雅紀(16.4%)
8. 大野智(15.6%)
9. 向井理(14.4%)
9. 笑福亭鶴瓶(14.4%)

10大之中傑尼斯佔一半,這點並不意外,櫻井翔以才華取勝,在嵐之中排名較高理所當然,但他也只是排第三。留意嵐唯一不入十大的是松本潤,他排11,有趣在第11-15位由傑尼斯包辦,包括國分太一、木村拓哉、龜梨和也、村上信五。

女藝人榜:

1. 綾瀨遙(30.8%)
2. Rola(28.6%)
3. 松子DX(24.8%)
4. 石原里美(23.4%)
5. 堀北真希(19.0%)
6. Becky(18.6%)
7. 菅野美穗(18.2%)
8. 上戶彩(17.4%)
9. 天海佑希(16.6%)
10. 有村架纯(14.6%)

天然治愈又有亮麗肌膚的綾瀨遙第一毫無爭議,事實上她代言的商品也得到日本女性支持而購買。有趣在第2,3位,Rola的混血樣子吸引觀眾很明白,她又同時打入「最討厭藝人榜」的前列,看來她是天使魔鬼混合體?松子DX作為重量級女裝男藝人打入第三,看來大家對他/她有特別的關注呢。去年開始爆紅的石原里美排第四,已有交待。


【日藝】佐佐木希和諧星熱戀,兇狠傳說不良少女過去曝光

【日藝】04/16:佐佐木希被連番爆料,首先是被揭發和諧星渡部建熱戀中,曾多次被目擊在藝人常去的中目黑約會。消息指經常出版美食書的渡部建有「藝能界美食家之王」稱號,他以自己的美食知識每晚推薦好餐廳給佐佐木希,於是變成了晚餐約會。

曾目擊他們一起用餐的餐廳相關人表示,他們二人來店已經不令人吃驚,因為他們從不變裝,一眼就能認出,每次用餐後總是喝醉,佐佐木希還被渡部建調戲,怎看都是交往中的情侶樣子。

佐佐木希對上一個緋聞對象是嵐二宮和也,曾有雜誌刊登二人約會的照片,也有消息指二人處於半同居狀態,受到嵐粉絲的反對,不過之後多次出現他們分手的消息,現在渡部建出現,看來消息真確度高。不過渡部建一直以愛玩見稱,佐佐木希能否和他長久也很難說。

同時間另有媒體爆出以清純可愛見稱的佐佐木希,初中時曾為不良少女。她在秋田縣家鄉的時候是非常有名的大美女,打扮也很新潮,結果被壞前輩帶壞,變成了黑臉金髮不良少女,不斷曠課之餘就算上學也只是在班房睡覺,出席日數不足,最終只是勉強地畢業。

記者到秋田縣當地採訪和佐佐木希認識的人,他們表示當年的她非常兇狠,會和敵對派系的女孩互相毆打掌摑,輸掉的一方要接受在大家面前被剪掉頭髮的懲罰,佐佐木希經常獲勝,成為秋田的不良少女傳說。最近有照片顯示佐佐木希右眼有很大的傷痕,懷疑是不良少女時期打架時留下的傷痕。


【日藝】上戶彩宣佈懷孕!30歲前當媽媽心願終於達成

【日藝】04/13:上戶彩宣佈懷孕!她和EXILE HIRO結婚近三年,在拍攝木村拓哉新劇《I’m Home》時發現懷孕,會拍到殺青然後休養待產。她從小很愛小孩,一直希望30歲前當媽媽,現在心頭終於達成,恭喜!詳細內容:


上戶彩宣佈懷孕!「SANSPO」報導,現年29歲的她在2012年和比她大16歲的EXILE隊長HIRO結婚,二人對於生小孩的事一直努力和期待,現在終於成功,上戶彩一直對四周的人說希望30歲前當媽媽,現在終於達成心願。

她是在3月中拍攝木村拓哉主演春季朝日木9《I’m Home》時發現懷孕,劇組人員早已知道這喜訊,但齊齊為她守秘密並溫柔地守護她,直到懷孕進入安定期,昨天才由上戶彩自己公佈。她會繼續拍攝此劇,到6月殺青後就會正式休養待產,產後預計會繼續演藝工作。

早在上星期《I’m home》記者會上,有記者問上戶彩如果懷孕的話,想要男孩還是女孩,她當時笑著回答說不管男生女生,只要身體健康就很好,原來那時她已經和懷中寶寶對話呢。

上戶彩在十多歲時曾以保育士為夢想,之後因為加入藝能界而未能如願,08年獲得指導母子健康管理的相關資格,眾所周知大愛小孩。而HIRO在2013年獲得日本唱片大賞時也說過將來有小孩的話希望可以讓他跳舞和運動讓其h身心健康。

知情人士透露,上戶彩和HIRO對於孩子即將誕生都相當開心,預計二人在今年秋天就升級當爸媽,不少粉絲得知上戶彩懷孕的消息後,都替她開心,希望她好好照顧身體,當個健康好媽媽。

在下於這裡對上戶彩聲恭喜,劇集播出前有此重大消息,等於無敵的宣傳,木村拓哉和朝日電視台應該很高興的說。


【日劇】木村拓哉《I’m Home》首播收視理想靠「深夜美食恐襲」?

【日劇】04/17:木村拓哉主演《I’m Home》昨晚首播,以平均16.7%成為暫時本季最高的收視,也超越《約會》的14.8%成為2015年最高初回數字,打破了15%的大關。當中10時06分上戶彩看到木村前妻和女兒的照片一幕,得到瞬間最高的20.4%成績。

劇集以10條鎖匙為關鍵,昨晚第一集確認了第一條鎖匙就是和主角家路久5年前離婚的前妻及女兒的家門鎖匙。此外劇中木村的角色擅於料理,他拋煎板及為兒子製作嫩滑的蛋包飯,這些「深夜美食恐襲」元素也讓劇情更受注目。


【日藝】吉高由里子和野田洋次郎分手原因是太粘男友?

【日藝】04/16:日媒報導,吉高由里子和男友Radwimps成員野田洋次郎分手。電視台相關人士指2月上旬吉高和數名女性好友,包括搞笑藝人近藤春菜,在酒吧舉辦女子會,主題是安慰失戀的吉高。

去年日媒多次報導二人打得火熱,並有消息指二人在東京租住了高級公寓處於半同居狀態,到去年底還被拍到野田去NHK接吉高下班,二人婚期將近。和吉高相關的人士指,吉高去年主演晨間劇又當紅白司儀十分辛苦,於是今年向事務所提出要休息一段時間。

同時間,吉高非常信賴的女經理人去年年底離職,讓她失去精神支柱,因為情緒不穩自由時間又多,於是變得時常粘著男友,二人吵架漸多,成為分手的導火線。吉高曾因為吵架而聲言分手,但不久又重歸於好,但今次吉高已經搬出二人的公寓,戀情似乎無力挽回。


【日藝】堺雅人大爆當年做裸體模特兒抱怨重要部位被一筆帶過

【日藝】04/16:堺雅人早前為了宣傳主演新劇《Dr.倫太郎》,上同台NTV的綜藝節目「おしゃれイズム」當嘉賓,接受藤木直人等主持的訪問。他2013年憑《半澤直樹》獲得驚人收視數字後成為當紅男優,但他表示感覺沒有那麼紅,該劇播出後自己還是像往常一樣坐電車出門,也沒有被人發現圍堵的情況出現。

堺雅人在節目中還提到以前曾做過很多兼職,包括在甜甜圈店打工,因為算術差經常找錯零錢,結果被開除。此外他曾擔任人體畫的裸體模特兒。主持人追問他當時是否覺得害羞,堺雅人說當然會,印象最深刻是畫家給他看完成品時,重要部位只以一筆帶過,他表示當時心想難道這樣就不畫了?給他加點陰影也好嘛!

此外堺雅人一直以來都以本名演出,他表示曾想過幫自己取個新藝名。第一個是「堺波平」,第二個是「魚津萬藏」,兩者皆是漫畫人物,但他一提出立刻被經紀人拒絕,引來現場笑聲。


【日藝】北川景子靠愛得坦率和對寶塚忠心人氣從谷底回升

【日藝】04/17:在最新公佈的日本藝人形像調查中,北川景子由上次調查的第7位跌至第18位,大家都認為是因為她和DAIGO的高調戀情讓他失去不少男性粉絲,但最近她的廣告開始增加,有大型廣告代理店人員表示其實她的好感度已經從谷底慢慢上升,主要是兩個因素。

首先她對DAIGO的戀愛很直接不遮掩,男粉絲消化了消息後會開始欣賞她的率直。此外她一直堅定支持寶塚歌劇團也讓她收獲好感。她經常在博客上寫自己喜歡寶塚和重視寶塚,會永遠追隨下去的事,也讓人覺得她的熱情和專一。


【日藝】篠原涼子市村正親兒子入讀某名門私立小學一雪前恥

【日藝】04/16:41歲篠原涼子和66歲的市村正親,結婚十年育有二子。女性SEVEN報導二人6日帶著6歲的長男參加某名門私立小學的開學典禮。藝能界關係者表示3年前他們讓兒子參加某知名幼稚園的考試但未能通過,這次考上名門私立小學,總算一雪前恥。

2人當天穿上深色套裝陪同長子參加開學典禮,只見市村不停替兒子拍照留念,離開學校後還不停確認照片效果,慈父樣子和他常演的硬朗角色有很大反差。

此外這天也有很多名人出現,包括40歲井浦新和他作為著名政治家女兒的妻子,本身是攝影師有開攝影展的他,這天化身成為女兒的攝影師。50歲的高橋克典也和比他小16歲的妻子及其他家人一起出席兒子的開學禮。此外還有前巨人隊隊長阿部慎之助的次女在這天入學。


【日藝】上戶彩早知懷孕辭演啤酒廣告,等很久才公佈只為炒作?

【日藝】04/17:上戶彩懷孕的新聞,被指為巧妙的宣傳炒作。話說上戶彩一直代言的CLEAR ASAHI啤酒,3月中的新一輯廣告改由本田翼演出,當時業界已傳言是因為她懷孕不能喝酒而辭演。到了她開拍《I’m Home》的時候,已向部分共演者和工作人員透露這消息,但結果一直守秘到開播前才公開。

上戶彩的丈夫HIR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了對未有及時告訴大家感到抱歉,之前妻子有些妊娠反應,進入安定期的這段時間在工作上得到很多幫助與支持,而他們夫婦一直尋找適合公開的時機,為了不再給支持他們的朋友添麻煩,才決定延遲公佈。

種種跡象顯示,今次上戶彩是借懷孕一事為劇集宣傳造勢,不過剛公佈《I’m Home》的收視報捷,看來就算借勢一事是真也已經成功了。


【日藝】吉瀨美智子為代言Canon首度公開愛女照片

【日藝】04/16:吉瀨美智子14日出席 Canon EOS KissX8i 新CM發表會,首度公開她20個月大女兒的照片。在廣告中她演媽媽,用相機拍下孩子參加運動會的決定性瞬間,她表示今次是首次在廣告演媽媽,因為孩子在賽跑,所以有點擔心是否能拍好。

她為了拍攝女兒早已開始用同系列相機,笑說一買Canon廣告就來了覺得買得很對,女兒很快就2歲,希望拍到很多美好的照片,留下美好回憶。是日她將自己拍攝的愛女照片公開,她表示很喜歡拍孩子的小手小腳。因為經常動來動去拍起來很困難,她自己是機器白痴,但也拍出不錯的照片。孩子很快就進入不安分的淘氣時期,在這之前拍下照片真是太好了。廣告17日全國播放。


【日藝】澤尻英龍華和設計師男友同居,得到母親的認可

【日藝】04/16:澤尻英龍華和服裝設計師婚前同居!「女性自身」爆料指澤尻英龍華2013年和高城剛離婚前,已經和當服裝設計師的現任男友A君交往,二人在澤尻離婚後曾經同居,到去年秋天因為澤尻忙於拍劇,A君又經常要到東京郊外工作,決定暫時分居,到了今年初又再度同居,澤尻更帶同母親一起生活。

澤尻的母親リラ接受記者採訪時坦承現在他們三個人一起生活,說女兒的男友很好,對他說像自己兒子一樣,女兒也很孝順,還跟她說謝謝照顧29年辛苦了,但同時表示女兒還沒考慮結婚,因為她經歷了很多希望她可以慢慢來。同時澤尻所屬事務所也承認同居一事,但否認會結婚。現時澤尻英龍華正演出富士月9《歡迎來到我家》,看來劇題也是她私人生活的寫照呢。


【寫真】大島優子捨棄偶像身份全力轉攻女優之路 (10P)

【寫真】04/16:大島優子初主演日劇《脫黑》今晚首播,為了宣傳最近她在不同的雜誌上拍寫真提升曝光率,上次她推出寫真集時半裸出鏡,今次卻收得密實,內容主要提及她「女優」的身份,看來她也決心由偶像轉走女優之路,加油!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FTISLAND主音李洪基新歡,G Cup童顏巨乳篠崎愛 (18P)

【寫真】04/17:今天其中一條重點新聞是韓團FTISLAND主音李洪基傳和日本寫真女優篠崎愛熱戀中。在此送上篠崎愛的真本色,她得到2013年偶像DVD排名榜第1位,是於日本水著寫真界最紅代表之一,樣子甜美加上G杯罩噴血身材,絕對是「童顏巨乳」代表。來看看俘虜李洪基的巨乳誘惑照共18張。

更多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60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