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HEROES》TAKAHIRO、岩田剛典 2015春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TAKAHIRO、岩田剛典、黑木啓司、櫻田日和等演出的2015春季NTV日10《WILD HEROES》,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預告影片。

普通打工族遇上被黑道追殺的少女,為保護她集結高中時代不良集團的伙伴,以友情和羈絆挑戰惡勢力。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ワイルド・ヒーローズ
電視台:日本電視 NTV
首 播:2015-04-18
時 間:逢星期日晚十時

編 劇:蛭田直美
導 演:佐藤東彌、石尾純
監 製:伊藤響

音 樂:
主題歌:Crystal Kay「君がいたから」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瀨川希一 - TAKAHIRO 主演
佐伯春太郎 - 岩田剛典
林田典明 - 黑木啓司
里島透 - 佐藤大樹
三木洸介 - 青柳翔
神部剛 - 八木將康
德井哲平 - 野替愁平
五嶋日花里 - 櫻田日和
野中美史 - 水澤惠麗奈
瀬川努 - 長谷川初範
瀬川澄子 - 朝加真由美
瀬川優太 - 飛田光里
三木佳代 - 草村禮子
神部紗彩 - 二宮愛
里島夏美 - 和希沙也
林田ももよ - 平田薰
田川隼人 - 塚本高史
赤城達彦 - 內藤剛志


故事大綱

瀨川希一(TAKAHIRO)是醫療機器製造商的營業員,因為工作調動10年來首度回歸故鄉。某天他遇上被黑道追趕的少女五嶋日花里(櫻田日和),對方失去記憶而且很怕警察,於是希一就讓她回家休息。

之後年輕黑道頭目田川隼人(塚本高史)發現希一的住所,就開始向他進行攻擊,希一保護少女,決定找高中時代的惡黨成員幫手,包括KTV店長佐伯春太郎(岩田剛典),診所所長林田典明(黑木啓司),經營三木輪業的三木洸介(青柳翔),貨車司機神部剛(八木將康),當小偷的德井哲平(野替愁平)。

當年因為一件事,大家都視希一為叛徒而和他疏遠,但面對危機他們跨越了之前的問題,再度產生友情和羈絆,一起保護受黑道狙擊的少女,成為最強的英雄。

編劇為新人蛭田直美,《WILD HEROES》4月19日NTV日10首播,初回85分鐘SP。

劇集資料

日10是NTV4月份開設新劇檔,時間為星期日晚上10時半至11時半,主要對象是成年男性。今次主演的TAKAHIRO,連同作為主要伙伴的五名演員,都是來自「EXILE TRIBE」。

TAKAHIRO表示和同隊朋友大鬥演技是第一次,對會出現怎樣的氣氛感到期待,而今次未能演出的 EXILE TRIBE 成員應該會有很想參演的想法,能為組合帶來良好的意義。

岩田剛典表示希望觀眾能夠從這部劇中看到EXILE家族各成員之間的友好關係,演出多年舊友才有的羈絆,TAKAHIRO也表示很期待由EXILE家族合作演出的新劇,7個人一起拍攝報感覺踏前了一大步。

劍心評論

傑尼斯已經獨霸男團市場很長時間,也經常派人主演日劇,更不時會「包場演出」,如上季的《哥哥扭蛋》就是專屬劇集。今次終於有另一男團推出專屬劇集,相比起J家的中性柔弱,EXILE TRIBE的陽剛男子其實更能討好大眾,現時韓風盛世,很大原因正是女生愛帥氣猛男,不再留戀似弟弟或兒子的柔弱男。

雖然如此,但此劇對於非EXILE粉絲來說還真的有點弱。全新的劇檔,沒什麼經驗的編劇,有點老舊的故事,真的想看猛男為什麼不直接看韓劇?希望這只是一個開始,在下也很期待EXILE TRIBE可以更加受歡迎,要對抗韓流,唯有他們。

個人推介:3/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77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