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主持啤酒園開幕,松本潤笑大野智穿啤酒色衣服


Share


【日藝】04/17:嵐大野智、櫻井翔、松本潤3名成員16日出席在涉谷的「KIRIN 一番搾り GARDEN 東京 Brewer’s Spirit」開幕活動。他們作為KIRIN 一番搾り的CM代言人,這天成為頭號客人率先光臨。

去年同樣作為頭號客人光顧的松本潤表示聽說啤酒釀造窯裡的東西不一樣,很期待今年不一樣的樂趣,之後指著身穿橙色衣服的大野智笑他今天特別興奮,還穿上啤酒色的衣服,是想快點喝酒的節奏!

之後他們透過螢幕觀察釀造窯中的情況,一番榨的製作方法、釀酒師的工作內容等,還試飲一次榨和二次榨的麥汁作比較。松本潤表示雖然說好像差不多,但第一次榨和第二次榨的口感香味真的不一樣。大野智也表示不一樣,第一次榨的香味完全在口中擴散。櫻井翔接著解說可以全方位感受到香味甜味,是豐滿的味覺體驗。

新CM中他們和9家KIRIN工場的釀造家直接見面,他們在現場表示能夠邊嚐啤酒邊體驗釀造家的熱情很棒,不僅學到啤酒釀造知識,還能愉快地品嚐美味的啤酒。「KIRIN 一番搾り GARDEN 東京 Brewer’s Spirit」今天下午4時開業至9月30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