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花咲舞不會沉默2》拍攝中劇組為杏慶祝29歲生日


Share


【日劇】04/17:夏季日劇《花咲舞不會沉默2》,早前在拍攝現場一眾演員和和工作人員慶祝了杏的29歲生日。4月14日杏生日當天上午的拍攝中,製作人突然宣布「本日是杏的生日!」,在上川隆也等共演者和工作人員的拍手唱生日歌之中,生日蛋糕登場。

杏在蛋糕前合掌許願,表示希望這部作品能順利完成送給大家,盼每天都充實健康地努力。她同時說以前吹蠟燭的時候曾意外燒到頭髮,所以這次小心地整理了頭髮才吹。不過這次她吹熄了一半,讓共演者吐槽要她一口氣吹掉。

她同時表示現在比角色花咲舞大兩歲,上一輯得到大家的祝福,現在已經對這角色有三年經驗,從27歲到29歲感覺和花咲舞一起很長的時間。已婚的她說現在有了家庭感覺在公在私的目標都越來越清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14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