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澤尻英龍華和設計師男友同居,得到母親的認可


Share


【日藝】04/16:澤尻英龍華和服裝設計師婚前同居!「女性自身」爆料指澤尻英龍華2013年和高城剛離婚前,已經和當服裝設計師的現任男友A君交往,二人在澤尻離婚後曾經同居,到去年秋天因為澤尻忙於拍劇,A君又經常要到東京郊外工作,決定暫時分居,到了今年初又再度同居,澤尻更帶同母親一起生活。

澤尻的母親リラ接受記者採訪時坦承現在他們三個人一起生活,說女兒的男友很好,對他說像自己兒子一樣,女兒也很孝順,還跟她說謝謝照顧29年辛苦了,但同時表示女兒還沒考慮結婚,因為她經歷了很多希望她可以慢慢來。同時澤尻所屬事務所也承認同居一事,但否認會結婚。現時澤尻英龍華正演出富士月9《歡迎來到我家》,看來劇題也是她私人生活的寫照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