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堺雅人大爆當年做裸體模特兒抱怨重要部位被一筆帶過


Share


【日藝】04/16:堺雅人早前為了宣傳主演新劇《Dr.倫太郎》,上同台NTV的綜藝節目「おしゃれイズム」當嘉賓,接受藤木直人等主持的訪問。他2013年憑《半澤直樹》獲得驚人收視數字後成為當紅男優,但他表示感覺沒有那麼紅,該劇播出後自己還是像往常一樣坐電車出門,也沒有被人發現圍堵的情況出現。

堺雅人在節目中還提到以前曾做過很多兼職,包括在甜甜圈店打工,因為算術差經常找錯零錢,結果被開除。此外他曾擔任人體畫的裸體模特兒。主持人追問他當時是否覺得害羞,堺雅人說當然會,印象最深刻是畫家給他看完成品時,重要部位只以一筆帶過,他表示當時心想難道這樣就不畫了?給他加點陰影也好嘛!

此外堺雅人一直以來都以本名演出,他表示曾想過幫自己取個新藝名。第一個是「堺波平」,第二個是「魚津萬藏」,兩者皆是漫畫人物,但他一提出立刻被經紀人拒絕,引來現場笑聲。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4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