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男子》仲間由紀惠、町田啟太 2015春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仲間由紀惠、町田啟太、德永繪里、前川泰之等演出的2015春季NHK火10《美女與男子》,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預告影片。

自視甚高討厭向人低頭的經理人,為了培養一手發掘的新人成為大明星,決定放下身段低聲下去,二人一起努力向藝能界頂峰進發。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美女と男子
電視台:日本放送協會 NHK
首 播:2015-04-14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編 劇:田淵久美子
導 演:松浦善之助、田中正
監 製:加賀田透

音 樂:河野伸
主題歌:浜崎あゆみ「Step by ste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沢渡一子 - 仲間由紀惠 主演
向坂遼 - 町田啟太
沢渡敬吾 - 瀨川亮
日邑梨花 - 德永繪里
石野悟 - 前川泰之
たどころ晋也 - 高橋ジョージ
日邑篤史 - 中原丈雄
日邑俊子 - 田島令子
大門龍太郎 - 東幹久
鷲見右京 - 中山麻聖
塩田充 - 淺野和之
並木昌男 - 森本雷歐
中里麗子 - 真野響子
斑目晴彥 - 草刈正雄
緒方由実 - 黑阪真美
樫村祐次 - 松井一憲
西井もなみ - 北川絢椛
小暮亜依 - 小間千代


故事大綱

沢渡一子(仲間由紀惠)是在大型IT企業「斑目COPORATION」工作的女性,本來無風無雨,但某天社長斑目晴彥(草刈正雄)任命她到公司有份投資的藝能事務所「ひのでプロ」。她一直以工作能力出色以不用看其他人臉色而自豪,為了回歸總公司,決定努力當從未想過會做的經理人。

為了讓事務所再生她不得不發掘新人,結果在工事現場找到美男向坂遼(町田啟太),決定把他捧為明日之星,然而一子經歷失敗後,發現自己的高傲本色在藝能界不管用,決意放下身段低聲下氣以讓遼得到機會。開始時遼在所有選拔中失敗讓一子很氣餒,但在社長並木昌男(森本雷歐)勸告下,決定讓遼先當閒角,慢慢發展。

其他角色包括一子的丈夫沢渡敬吾(瀨川亮),寬宏地支持埋頭工作的一子,父親日邑篤史(中原丈雄)退休後讓家中永無寧日,母親日邑俊子(田島令子)和一子夫婦住在一起協助打理家務,妹妹日邑梨花(德永繪里)為人踏實,一直批評只顧工作不理家庭的姐姐。

藝能界方面有敵對藝能事務所的經理人石野悟(前川泰之),他見到初心的一子教了她很多做經理人的要點。大門龍太郎(東幹久)是強大的製作人,打造的偶像團勢如破竹,是業界的風雲人物。中里麗子(真野響子)是代表日本的頂級女優,和「ひのでプロ」的社長並木過去有著關係,也是遼首次演出作品中的主角。

是作為經紀人的一子和其發掘的年輕人遼,為登上藝能界頂點走上紅地毯而成為拍檔痛快地奮鬥。兩個人前進的道路並非一直平坦,當中有挫折、有屈辱,也有絕望,劇集就是刻劃即使這樣也決心前進的二人故事。

編劇由大河劇《篤姫》《江》的田渕久美子負責,《美女與男子》4月14日NHK火10首播,全20集。

劇集資料

仲間由紀惠表示,這部新劇以自己工作的業界為主題,故事、角色設定都非常有趣,現在已開始琢磨角色,十分期待開拍之日。此劇將會有打破同檔紀錄是20集的大型計劃,仲間表示能參演這樣長篇幅的大作令她感到榮幸,但同時也覺得緊張。

濱崎步新歌「Step by Step」成為劇集主題曲,這是NHK第二次起用她的歌曲當日劇主題曲。濱崎步對於新曲充滿自信,說如能讓聽到這首歌的觀眾感受到一點點前進的力量,她就會非常開心。她是看了劇本之後,試著表現出她認為積極向上的形象。劇集製作人加賀田透也表示這首歌對於充滿希望而又艱苦奮鬥的兩人來說,是會令人互相貼近鼓舞的優秀應援歌曲。

劍心評論

NHK火10一直以來主打緩慢細膩的女性向作品,今次可以說是一反常態,搞出像NTV水10的劇種,重點是一拍就是20集,是一般日劇的兩倍,到底NHK在打什麼算盤?

NHK可能是覺得仲間由紀惠近來人氣上升能夠帶到最後?不過其他演員相對於近期的NHK火10就稍弱,男主角町田啓太是「劇團EXILE」的成員,身高181cm是EXILE盛產的高大猛男類型,雖然已有4年日劇經驗,但大多數都是發揮不多的角色,曾和仲間在《花子與安妮》共演,是吉高由里子丈夫的弟弟,今次會是他上位之作?

以藝能界為舞台的日劇不多,是有一定的新鮮感,但想到要看20集可能會影響部分人的追看意慾,畢竟大家都習慣日劇短小精悍,要看20集倒不如看韓劇?大家對這部作品的感想如何?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26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