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戶彩宣佈懷孕!30歲前當媽媽心願終於達成


Share


【日藝】04/13:上戶彩宣佈懷孕!她和EXILE HIRO結婚近三年,在拍攝木村拓哉新劇《I’m Home》時發現懷孕,會拍到殺青然後休養待產。她從小很愛小孩,一直希望30歲前當媽媽,現在心頭終於達成,恭喜!詳細內容:


上戶彩宣佈懷孕!「SANSPO」報導,現年29歲的她在2012年和比她大16歲的EXILE隊長HIRO結婚,二人對於生小孩的事一直努力和期待,現在終於成功,上戶彩一直對四周的人說希望30歲前當媽媽,現在終於達成心願。

她是在3月中拍攝木村拓哉主演春季朝日木9《I’m Home》時發現懷孕,劇組人員早已知道這喜訊,但齊齊為她守秘密並溫柔地守護她,直到懷孕進入安定期,昨天才由上戶彩自己公佈。她會繼續拍攝此劇,到6月殺青後就會正式休養待產,產後預計會繼續演藝工作。

早在上星期《I’m home》記者會上,有記者問上戶彩如果懷孕的話,想要男孩還是女孩,她當時笑著回答說不管男生女生,只要身體健康就很好,原來那時她已經和懷中寶寶對話呢。

上戶彩在十多歲時曾以保育士為夢想,之後因為加入藝能界而未能如願,08年獲得指導母子健康管理的相關資格,眾所周知大愛小孩。而HIRO在2013年獲得日本唱片大賞時也說過將來有小孩的話希望可以讓他跳舞和運動讓其h身心健康。

知情人士透露,上戶彩和HIRO對於孩子即將誕生都相當開心,預計二人在今年秋天就升級當爸媽,不少粉絲得知上戶彩懷孕的消息後,都替她開心,希望她好好照顧身體,當個健康好媽媽。

在下於這裡對上戶彩聲恭喜,劇集播出前有此重大消息,等於無敵的宣傳,木村拓哉和朝日電視台應該很高興的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