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KAT-TUN田口淳之介姊弟戀順利,和女友及母親同居


Share


【日藝】04/09:最新一期「女性自身」爆料,29歲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和交往八年的34歲前女優小嶺麗奈姊弟戀順利,正進行同居生活。

現時KAT-TUN保持人氣,田口早前在日劇《今天不上班》的演出也得到好評,但1995年出道的小嶺自2010年後已經沒拍日劇從娛樂圈消失。一位圈內人表示小嶺麗奈現在東京經營治愈沙龍,曾在博客報告女摔角手山本聖子及模特兒蛯原友裡前往光顧,看來經營順利。

3月下旬沙龍定休日的下午1時左右,雜誌目擊田口和小嶺一起自田口的家步出帶狗散步,當時公寓還有一個年紀較大戴眼鏡的女性走出來跟著他們,記者認出她正是經常光顧沙龍小嶺的母親。在櫻花盛開的日子,小嶺的單車籃子有一個大袋,看來是帶便當去賞櫻。三人一起的樣子很自然,就像真正的的夫妻帶著母親出門。

田口的朋友透露,二人的愛巢中的確和小嶺的母親一起居住。看來田口是下決心背負對方的一切才和她們母女同居。之後記者也多次目擊小嶺的母親晚上回到田口的公寓,有時還送田口出門,看來田口近期公私生活兩得意,然而傑尼斯事務所禁止旗下藝人公開戀情,看來要開花結果還需要很長時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