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米倉涼子決意離婚?遭受丈夫婚內精神虐待


Share


【日藝】04/09:早前盛傳結婚三個月後已分居的米倉涼子,已發展至決意離婚!9日出版的週刊文春報導,米倉和當社長的丈夫結婚後彼此都十分忙碌,婚前已經不斷吵架,婚後就更甚,於是米倉回到自己獨身時代的家,而丈夫為了工作而長期留在大阪,成為分居狀態。

事務所早前曾公開承認米倉是回到舊居,但並不是分居,夫婦是有吵架但會努力克服,但看來事情發展也非事務所能控制。最新消息是二人吵架除了早前公開「性格不合」的原因外,還有是米倉涼子知道自己已經39歲年紀不輕,想盡早懷孕生子,但丈夫卻愛理不理。

米倉涼子最近已與她友商談準備與丈夫協議離婚,最大理由是遭受丈夫婚內精神暴力對待。其丈夫不僅否定米倉的人格,還經常在家中辱罵她,要求米倉涼子正座接受其長時間說教。雖然米倉涼子給人硬朗的形象,但她的好友指其本人個性其實很溫柔和小心,無力反抗這樣的家庭暴力,於是只好尋求離婚這解決辦法。

7日米倉在出席《飛鳥俠》首映時被問及分居的事無言以對,現在接連出現分居和離婚的報導,恐怕不是傳聞那麼簡單,夫婦二人關係看來已經不可修復,離婚在所難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