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藤原紀香疑進行職業及性別歧視發言受網民炮轟


Share


【日藝】04/08:藤原紀香捲入涉及職業及性別歧視受炮轟。話說她在NHK BS劇集《某天,小鴨巴士》(ある日、アヒルバス)中演本來當女性雜誌編輯的淺倉葉月,因失業而轉行當巴士導遊,早前在接受訪問時提及這角色心靈受創,40歲失業後為償還房貸而轉當巴士導遊,大家可以看到做社會最底層工作的人的情況。

報導一出即引起網民反擊,說她歧視巴士導遊和職業女性,更反問她什麼工作才不是社會最底層。對此藤原在新的採訪中表示並未作出如此發言,她也明白提及社會最底層是不適合的,自己不可能隨便說出口,只是想告訴大家要勇於面對人生難題,報刊記者如此寫讓她也感到震驚。

劇集以東京觀光巴士公司工作的一群人為主線,是一部講述生活日常的喜劇,主演為混血兒特林德爾玲奈,她更會首次以黑髮演出,7月5日NHK BS Premium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6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