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Unfair》完結篇盛開櫻花下殺青篠原涼子感動泛淚


Share


【日影】04/08:篠原涼子主演《非關正義》最終章《Unfair the end》4月初在埼玉縣某處櫻花盛開的地方殺青,在最後的一幕拍完後,導演佐藤嗣麻子向她送上花束,篠原說收到這花就代表結束,隨即和導演擁抱並眼泛淚光。

篠原表示系列踏入第10年,沒想到可以演雪平夏見這麼久,拍攝中自己好像又回到了31歲的時光,同時感到自己和系列一同成長,這10年間自也已經結婚生子,過著幸福的人生,和雪平一樣是孩子母親之時更能理解雪平的心情。

篠原同時表示每次讀劇本時都覺得這是一部特別優秀的作品,十分感謝了10年來的工作人員,同時在完結篇中演她拍檔的用永山絢斗也來到了拍攝現場,驚喜出現為篠原送上祝福。電影9月5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