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I’m Home》木村拓哉上戶彩「公主抱」婚照公開


Share


【日劇】04/08:木村拓哉出席主演作《I’m Home》的記者會,表示首演朝日劇集就像是轉校生很緊張但得到大家溫柔對待。現場他和上戶彩互相稱讚,更首度公開二人的「公主抱」婚照,木村還讓演其兒子的童星高橋來坐在其膝上,展現父愛。詳細內容:


木村拓哉6日出席主演朝日劇集《I’m Home》的製作發表記者會,包括他在內總共12名演出者齊齊登場。作為首次主演朝日電視台的連續劇,木村表示其實感到很緊張,自己就像奇怪的轉校生,但工作人員都溫柔對待他,像是對新朋友新同學那樣,讓他很快就進入狀態,開始享受快樂的拍攝。

木村也說今次是多年演員生涯中為數不多帶著婚戒登場的角色,能夠在發表會上和女主角一起向攝影師亮出戒指,假裝真正結婚的機會很少,自己非常期待這一環節。對於上戶彩他說對方是很精神看到就覺得很厲害的女性,而上戶也回應和木村一起拍攝現場笑聲不絕,過了寶貴而快樂的時間。

發表會公開劇中使用的相片,包括木村拓哉和上戶彩的「公主抱」婚照,上戶彩說被公主抱的感覺很安穩,覺得木村是個很溫柔的人,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好100倍。至於演二人兒子的童星高橋來,木村稱呼他的小名「來來」,並一直抱著他坐在自己膝上,表現出父愛的一面。

是日登場還有西田敏行、水野美紀、田中圭、鈴木浩介、吉本實憂、新井浩文、光石研、渡邊慶一、及川光博。《I’m Home》4月16日朝日木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1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