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給人感覺非常性感的30代男演員,誰能打入TOP 10?


Share


【日藝】04/05:日媒向男性進行「給人感覺非常性感的30代男演員」調查,結果十大主要有三種特質,到底是哪三種?另外總冠軍以至第10的排名如何?一起來看看吧。


日媒進行「給人感覺非常性感的30代男演員」調查,目標為20-29歲的男性,看看他們怎樣看同性的性感美,結果冠軍是綾野剛,支持的原因包括他的氣質獨特,有不可思議的誘惑力,眼睛和倒三角的臉很出色。

第2位是向井理,取勝的地方包括令人感覺清潔、優雅,而且氣量大。日本奧斯卡出爐影帝岡田准一第三,主要是支持他的臉和肌肉,外表感覺不到其年齡漸長。第4是松田龍平,長髮有神秘感是賣點。第5是小栗旬,因為演技一直在進步,成為人夫人父後更增加其男性魅力。

之後6-10位包括水嶋ヒロ、玉木宏、坂口憲二、伊藤英明、伊勢谷友介。總結十大名單主要有三種特質,氣質獨特,有帥臉,有肌肉,你有當中幾多?不知女性會否認同這個排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52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