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米倉涼子結婚三個月即離婚?性格不合現正分居


Share


【日藝】04/01:米倉涼子結婚三個月即離婚?日媒報導她和圈外的社長丈夫因性格不合一直吵架,繼而分居,現正和朋友相討離婚的事。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否認此事,但傳聞米倉當日結婚奧斯卡事前也是不知道。詳細內容:

米倉涼子去年12月26日閃婚,短短3個月就傳出離婚。31日的「SPORTS NIPPON」報導,去年底米倉涼子主演的《Doctor-X 3》收視報捷後隨即結婚,事業愛情兩得意,但據她的友人爆料,二人因為性格不合,在交往中就一直吵架,但吵架後不久又會和好,交往了大約2年後結婚。

本來二人租了高級公寓開始新婚生活,但丈夫常和部下一起出門喝酒到深夜,獨守空房的米倉於是決定搬出,二人為此吵架繼而發展至分居,更和相熟朋友相討了很多,現正考慮離婚的事。

媒體對於這消息直接向米倉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查詢,對方回應說只是二人各自忙碌並沒有離婚一事,而二人出入兩個不同的事也並非分居。不過之前米倉結婚時也沒有事先向事務所社長和經理人報告而獨斷獨行,就像她在日劇的形象,故此事務所未掌握她的實況也有可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8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