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山雅治廣播節目最後一集3000聽眾到電台支持


Share


【日藝】03/31:福山雅治主持的廣播節目《福山雅治 All Night Nippon》最後一集早前直播,電台前有3000名聽眾聚集支持他,福山當場回應及感謝大家的支持,情況感人。詳細內容:


福山雅治主持的廣播節目《福山雅治All Night Nippon》,28日迎接最後一集,結束23年共783次的放送。當晚他9時左右到達有樂町的電台,下車時有3000名聽眾在現場聲援,有人拉起橫額支持,還大聲說「23年辛苦了!」。

福山見到向他們揮手及鞠躬致謝,進入電台前表示十分感謝大家,渡過了快樂的時間,至今還未有最終回的實感,放送結束也沒有下週不需再做節目的感覺。

這天節目如常進行,福山也有在節目中和在外面守候的聽眾說話。而這晚的「魂のリクエスト」最終回,他選擇了「何度でも花が咲くように私を生きよう」「Good night」兩曲。在節目完成的1時多,他踏出電台大門,拿著擴音器對一直等待的粉絲說感謝,並說有機會將再回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