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母親遊戲》由世界珠寶汽車名牌每集提供上億道具


Share


【日劇】03/31:木村文乃主演TBS新劇《母親遊戲》,將成為首部和世界聞名珠寶首飾品牌「CHAUMET」合作的日劇,展現名流媽媽的高貴,此外還會有其他品牌提供名物,每集總值過億,包括什麼品牌?詳細內容:

木村文乃主演TBS新劇《母親遊戲》,宣佈日劇界首次和世界聞名珠寶首飾品牌「CHAUMET」合作,劇中演員長谷川京子、貫地谷詩穗梨、安達佑實和檀麗,戴上總值超過2億円的珠寶登場拍攝豪華海報。

除了海報,日劇中每集品牌都會提供上億円的豪華珠寶給她們佩戴。因為主角木村文乃演的是庶民媽媽,因此她並沒有任何珠寶,其餘四個名門幼稚園學生媽媽則戴上戒指、手錶等,展現出貧富的差距。

第一集中觀眾就可以看到劇中使用的昂貴道具,全部都是價值連城的貴價名牌,總值以億元計,為了展現名流媽媽的高貴,TBS也會與其他名牌合作,當中她們使用的名車由寶馬BMW提供,此外還會有其他高級品牌,為了這些高價道具,電視台更設置專門管理這些物品的助理製作人職位。

《母親遊戲》4月14日TBS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