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總選舉小嶋陽菜放棄,指原莉乃限期前報名


Share


【日藝】03/30:AKB48總選舉報名結束,小嶋陽菜最終沒有參選,原因是忘記了?一直表現保留態度的指原莉乃在最後一天才報名,打算使用主場之利?詳細內容:

AKB48總選舉的報名時間29日結束,最年長的小嶋陽菜最終決定不參選,晚上10時公佈的參選名單中沒有她的名字,11時她在推特上發表「呀!忘記了總選截止」的更新,讓人感到吃驚,8分鐘後再更新,表示這幾天都在認真考慮總選的事,這是得出的結果,但今後也會為了AKB的事而盡力。這晚她就出發去旅行。

小嶋陽菜作為隊內最年長的成員,至今一直多次出現準備畢業的傳言,今次不參選是否意味她終於有決定?

今年AKB48總選,合資格者309人,出選的共272人,不參選者當中有名的包括SKE48松井玲奈,和剛宣佈畢業的川榮李奈,此外乃木坂46的生駒里奈因為解除了AKB的兼任而失去參加資格。已宣佈畢業的高橋南就已經表明參選。

至於一直持保留態度的HKT48指原莉乃,在最後一日的下午正式報名。之後她在博客表示一直感到迷惑,回想去年總選現場的氣氛會淚流滿面,每天都想逃避,但結果還是希望和粉絲一起戰鬥,今次在HKT所在的福岡舉行總選,會為了HKT更上一層樓而奪取冠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