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川榮李奈揮不去被斬傷陰影,含淚宣佈畢業


Share


【日藝】03/27:AKB48 26日在埼玉縣SUPER ARENA舉行公演,現場公佈新的人事變動安排。最矚目的是川榮李奈宣佈畢業,原因是去年握手會的斬人血案。她在現場流淚解釋說受傷後一直留下陰影,之後一直未能出席握手會,因為對AKB來說握手會是很重要的活動,想到今後不能出席對於和粉絲交流及自己的偶像事業發展有很大的影響,為此很擔憂和煩惱。

雖然很多人都勸她說別放上心,但她還是非常介意。現在想盡力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很喜歡演戲的她想要從零開始學習,磨練演技追逐自己的夢想。在台上的總監督高橋南對她說畢業太早了,同時支持祝福她。

此外將於10月1日正底成立的新潟「NGT48」將有北原里英移籍過去並擔任隊長,她表示是第一次從頭參與一個隊伍,今年23歲的她在AKB已經是第八年了,希望讓大家看到她還有新的表現。柏木由紀不再兼任NMB48而改為兼任NGT48,渡邊美優紀由兼任SKE48改為兼任AKB48,同時兼任AKB48有NMB48白間美瑠及HKT48矢吹奈子。

此外AKB48各隊隊長也大執位,橫山由依由Team K隊長改任Team A隊長進一步接棒高橋南,峯岸南由Team 4隊長改為Team K隊長,木崎尤利婭由Team 4副隊長升為Team B隊長,Team 4隊長將由Team B的高橋朱里擔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2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