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相棒》反町隆史客串一季之後仲間由紀惠登場


Share


【日劇】03/27:《相棒》第三代相棒成宮寬貴以被捕方式畢業後,第四代人選成為日本藝能界討論的焦點。朝日電視台人員指最初提出的是流傳好一陣子的「女相棒」仲間由紀惠,但因為她將要演出舞台劇《放浪記》難以配合時間,但她因為自己的成名作《圈套》的幕後班底也在《相棒》當中,基於感情因素,她提出了「明年第15季才加入」的方案。

於是劇組要找能客串一季的人選,最初希望第二代大人氣的及川光博可以回歸,但因為他和水谷豐關系不好而難以實現。備選名單包括織田裕二、龜梨和也、稻垣吾郎、松坂桃李等,但他們不是因為日程問題就是因為水谷豐不同意,最終未能成事,之後有傳找小出惠介,但因為第一代相棒寺脅康文和水谷豐鬧得不愉快,故此水谷以後凡Amuse事務所的藝人都拒絕,小出惠介因此被KO,現時最新消息是找反町隆史客串一季演出Season 14。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