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花咲舞不會沉默》續篇夏季播放,杏再拍檔上川隆也


Share


【日劇】03/27:春季日劇未開,夏季情報已來。杏主演《花咲舞不會沉默》因為高收視火速開續篇,將於7月放送,,共演的上川隆也、塚地武雅、大杉漣、生瀨勝久等會繼續參演,現在已經開拍,杏拍完《約會》即開工實在很忙碌。詳細內容:

春季日劇未開,夏季情報已來。杏主演《花咲舞不會沉默》續篇將於7月放送。這是《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原作,講述主角花咲舞以無畏的精神,每日不斷努力解決銀行分店出現的問題。去年春季播放,平均收視16.0%,最高達18.3%有好成績,故此火速決定開續篇。

劇集26日已經正式開拍,杏表示今次的衣裝、化妝、佈景皆和前作一模一樣,在這個環境下就能自然變回花咲舞。她聽到四周有很多希望看續篇的聲音,期待今次可以再度傳達風吹人心的爽快感覺,能做到的話會很高興。至於拍檔上川隆也就說今次杏的狀態也很好,自己也會一貫地演出相馬健的角色,請大家期待2015年夏天花咲舞帶來的爽快感覺。

前作演出的塚地武雅、榎木孝明、甲本雅裕、大杉漣、生瀨勝久會繼續參演,生瀨表示再演真藤這角色會和前作不同,會勇敢地挑戰讓角色得到進化。此外池井戶潤也說主角的老家設定為居酒屋成功為劇集加添味道,十分期待續篇會是怎樣的一部娛樂作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