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人氣主播瀧川克裡斯蒂和小澤征悅正式分手


Share


【日藝】03/25:人氣主播瀧川克裡斯蒂和演員小澤征悅正式分手,2人是2009年12月被雜誌拍到約會照,之後二人曾多次被拍到在東京的酒吧和酒店約會,直到去年1月還有在蕎麥麵名店約會的消息,但之後就再沒有相關新聞,5年間曾出現二人快將結婚的傳聞,意外地以分手收場。

至於分手原因,正是讓瀧川克裡斯蒂人氣爆升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申辦會。在2013年9月在阿根廷舉行的國際奧委會,法日混血的她以流行法語代表日本進行演說,被認為是東京成功申辦2020年奧運會的關鍵,而她的一句「お・も・て・な・し」更勇奪當年的新語・流行語大賞,她也成為名人1。

之後她為了保護動物和環境要經常到海外活動,而男友小澤征悅是日本著名指揮家小澤征爾的兒子,去年4月首度主演連續劇,也漸漸得到更多工作,忙碌的二人見面時間減少,到去年12月中決定和平分手。但他們的朋友表示二人都對工作很重視,分手後仍會互相支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