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町隆史主演《迷宮搜查》孤獨刑事追查滅門兇案


Share


【日劇】03/24:反町隆史主演朝日SP劇《迷宮搜查》,過去多演熱血角色的他今次改演孤獨的刑事。故事由懸疑文學大賞新人獎得主緒川怜原著,講述刑事名波洋一郎(反町)自幼父母雙亡,與妹妹相依為命但之後分開,面對接連出現的滅門兇殺案,名波追查案件的同時,和分別28年的唯一親人妹妹樋口有希子(貫地谷詩穗梨)再遇。

反町表示今次這個角色有強烈的性格十分有男子氣概,然而他有著父母雙亡和妹妹分別的過去,生於這樣的家庭會對愛情十分飢渴,會以此為基本盡力演好這角色。製作人藤本一彥就說用反町隆史是因為最近看了他演出的電影和電視劇,覺得他身上帶有決不妥協的正義感和一些慈愛感,剛好適合這個角色。

共演有信賴主角的上司,搜査一課三係係長鷹栖誠司(高橋克實),和主角拍檔的前輩香川崇(八嶋智人),冷碧的管理官真壁繁樹(大杉漣),鷹栖的女兒麻子(夏菜),疑犯九鬼祐太(龍星涼)。劇集5月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