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觀月亞理莎結婚!下嫁離婚高富帥當社長夫人


Share


【日藝】03/23:38歲觀月亞理莎結婚!對象是前年認識,去年開始同居的42歲建築公司社長青山光司,雖然他曾離婚一次,但外表俊朗又有錢是名副其實的高富帥,觀月也升級成為社長夫人。內文詳細播寫二人的過去及相識發展經過。


觀月亞理莎結婚!22日公開發表38歲的她和42歲的建築公司社長青山光司已於21日正式入籍。聲明是由觀月親筆簽名,在昨晚深夜透過傳真發給媒體,內容表示不會忘記感謝的心,在公在私都會比現在更進步努力,希望能踏出新的人生。

2人是前年秋天經朋友介紹認識,隨即開始交往,去年四月二人已在朋友圈中公開關係,7月二人一起前往法國旅行,被雜誌拍到親密合照,戀情隨即公開,在各自工作的空檔培育愛情。選擇在這個時候結婚是因為觀月上月剛在京都拍完主演連續劇《出入禁止之女》,而「321」是青山的幸運號碼,故作此決定。

青山光司是每年生意額達150億的建築公司「KRH」的董事兼社長,外表俊朗又有錢簡稱高富帥,2011年和女優上原櫻結婚,但2013年4月離婚,隔數月後即和觀月邂逅。去年戀情公關後,他更在東京涉谷購入10億豪宅和觀月展開同居生活。

至於觀月亞理莎,14歲歌手以「傳說的少女」出道,也因此被稱為「傳說的少女」,出道至今24年,保持著每年都有主演連續劇的日本藝能界紀錄,除了演員、歌手、模特兒外,現在終於變成「社長夫人」,可說是人生贏家。

目前觀月未有懷孕,婚後會繼續演員工作,雖然婚禮及婚宴未定,但因為二人都交遊廣闊,預計會舉行大規模的婚宴。恭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3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