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田將暉初主演《想吃雜燴麵》演70年代長髮音樂青年


Share


【日劇】03/23:菅田將暉連續劇初主演,NHK《想吃雜燴麵》(ちゃんぽん食べたか)由創作歌手佐田雅志連載中自傳小說改編,講述他中學時代開始到學習小提琴,13歲由故鄉長崎到東京,到處闖蕩遭遇挫折,直到大學退學,回到故鄉組成民謠組合,是1965-70年代的戀愛友情故事。

日文原名「ちゃんぽん食べたか」是長崎腔中「ちゃんぽん食べたい」的意思,而「ちゃんぽん」就是長崎地區最著名的雜燴麵,代表作者的故鄉。今次菅田將挑戰纖瘦長髮的七十年代音樂青年形象,現在正進行瘦身及留長髮,他表示能出演這樣的民謠歌手十分榮幸,希望能夠表現佐田雅志音樂中所包含的故事和感情。

共演包括本鄉奏多演和主角拍檔的吉田正美,主角父母為遠藤憲一、西田尚美,主角單戀的女生森川葵,還有間宮祥太朗、豐原功補、岡田義德、熊谷真實等。5月30日NHK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