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黑島結菜青春無敵揮汗代言可爾必思水勢將走紅 (有片)


Share


【日藝】03/19:《對不起青春》中演班長而大人氣的黑島結菜,18日公佈由她出任「可爾必思水」(CALPIS WATER)的新任廣告代言人。該公司表示起用她的原因是她滿新鮮存在感,而且眼睛亮麗感覺十分動人。今次廣告她在海邊推單車看睡著的男生,邊流汗邊飲他的CALPIS WATER,吸引得對方不斷注視著她。CM曲為Mr.Children「運命」。

黑島結菜今年18歲,沖繩出身,因為得到「沖繩美少女圖鑑賞」冠軍而入行,因為年輕有活力,也有最近流行的粗眉美少女形象,是現時最注目的新人女優之一。過去演CALPIS WATER的女優包括後藤久美子、內田有紀、長澤雅美、川島海荷、能年玲奈之後都能走紅,代表黑島也注定上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