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YOSHIKI宣佈X-JAPAN日本巡唱,完成後才去做手術


Share


【日藝】03/17:X-JAPAN隊長YOSHIKI 16日出席「平治時裝週東京 2015-16秋冬」的開幕活動,同場發表X-JAPAN將於本年底開始舉行日本巡迴演唱。他們上次巡唱已經是19年前的事,YOSHIKI表示今年結束後希望能再次舉行世界巡唱,為了作準備會先完成日本的巡唱,雖然詳細的日程和場地未公開,但YOSHIKI說今次會前往很久沒去的西日本和南日本,也希望也能在北方演出,他們一眾成員已經十分興奮期待。

他還提及正在製作19年來首張新專輯,說現時完成度已經有90%,在唱演之前可以發售,正在拍攝中的紀錄片電影應該也能在明年1月公映。對於他的肌腱炎惡化問題,他說這兩年會有很長的巡唱,現在動手術的話會影響演出,所以現時只會定期去醫院控制病情,事實上現時拿水樽也覺得辛苦,醫生注射的藥再多打就會連骨頭也溶掉,希望粉絲能夠一直支持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