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能在荷里活走紅男星排行榜,影帝岡田准一大熱稱王


Share


【日藝】03/17:日媒最近進行「在荷里活(好萊塢)也能走紅的20代30代男演員」調查,結果非常正路,由剛包辦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大獎的岡田准一成為冠軍,大家都認為他演技出色之餘,外表也不輸外國男演員,加上運動神經發達什麼都能做,應該會受外國人歡迎。

第二位是藤原龍也,也是因為演技出色戲路廣泛,在日本這類型的演員不多。同票並列第二是山田孝之,原因也差不多,是因為能在不同作品中展現不同面貌,是極具存在感的演技派。第四是伊藤英明,原因和前兩者有點不同,是因為高大有肌肉,不輸健壯的外國人。

之後第5-10位包括松山研一、松田龍平、小栗旬、松田翔太、綾野剛、生田斗真。從榜單可以見到這根本和「最好演技排行榜無異」,看來大家都認為日本演員要勇闖荷里活,演技才是重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