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HSJ森本龍太郎開YouTube頻道,確定被J家放棄 (有片)


Share


【日藝】03/16:前Hey!Say!JUMP成員森本龍太郎早前在YouTube發表自我介紹的影片,身穿白色T恤戴著墨鏡,和粉絲們打招呼。他表示轉眼就四年,以這種方式出現在大家面前有點不知怎樣,是好還是壞自己也不知道,如果大家能開心就好。今後會不只以YouTube和粉絲交流,也會為了真正見面而努力,在中後段他更脫下墨鏡。

該影片至今已有近15萬的播放次數,明顯是由一般人拍攝,他也在Twitter上說是朋友幫忙的,同時他在去年11月開始的Twitter帳號也已有超過6萬粉絲。種種跡象顯示,他已經被傑尼斯事務所完全捨棄。

森本龍太郎是2011年6月被「週刊女性」拍到十四歲時的未成年吸煙照,而遭傑尼斯事務所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作處分,半年後他的資料從傑尼斯的官方網站上消失,Hey!Say!JUMP也一直以九人的團隊繼續活動,森本至今未曾有過以傑尼斯偶像身份公開露面的機會。

眾所周知傑尼斯事務所對旗下藝人的社交網絡及自行發表的照片影片都有非常嚴格的限制,現時森本龍太郎這樣做但沒有被禁止,明顯是已經脫離事務所,「週刊文春」也爆料指他去年已被解約。快將20歲的他能否靠社交網絡東山再起?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