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今後哪位日本男星結婚會讓女粉絲加倍受打擊?


Share


【日藝】03/16:早前有不少受歡迎日本男優結婚,包括西島秀俊、向井理等,讓女性粉絲悲鳴,那麼現時哪位男星結婚最衝擊?日媒最近進行「今後哪位男星結婚會加倍受打擊」調查,來看看誰入榜及相關理由吧。


早前有不少受歡迎日本男優結婚,包括西島秀俊、向井理等,讓女性粉絲大受打擊,到底現時剩下的男星中最受歡迎是誰?日媒「MyNavi Woman」最近進行「今後哪位男星結婚會加倍受打擊」網上調查,以22-34歲的職業女性為對象,結果入榜的男星不太令人意外,來看看相關的原因:

1. 齋藤工

主要原因是他現時很有人氣,在電視上不斷曝光,加上在《晝顏》中的深情樣子吸引女性,讓最近很多女性成為他的粉絲,大家都在談論著他,自然不希望對他的幻想這麼快幻滅。

2. 福山雅治

長期入榜的福山,年過40仍然獨身,有外表有才華的他絕對是男性女性的憧憬及目標所在,可以說是日本單身男星的「最後保壘」。選他的OL表示如果他結婚會很困擾,如果他和年輕可愛的女生結婚會很受打擊,不想承認他有妻子,還有說他不結婚這麼長時間現在才結會很打擊。

3. 竹野內豐

女生都認為他一直都很帥,現在更擁有成熟男人味,覺得這樣的帥哥仍然獨身感到不可思議,希望一直保持下去。但他現時已公開和倉科佳奈熱戀,所以應該會是最容易令女生受打擊的一人。大家都對他果然是選年輕女生感到無奈。

4. 佐佐木藏之介

雖然他的臉和前三位相比有些差距,但因為認真和搞笑能力兼備,讓人感到很有才華,而且相比起來他也令人覺得穩重踏實,粉絲都視他為理想結婚對象,當然不想其他人搶走他。

5. 傑尼斯系

傑尼斯的偶像毫不意外地大量入選。當中包括:

「錦戶亮,因為他太性感了」
「生田斗真,從天才電視君的時候就一直關注他,要是馬上結婚會受打擊」
「香取慎吾。因為從小時候就很喜歡他了」
「龜梨和也,因為赤西仁已經結婚,希望他保持單身」

此外,指名嵐五子的人也有很多,的確在女粉絲心中,男偶像還是永遠當偶像最好,所以傑尼斯一直全力封殺旗下偶像的戀情、醜聞、甚至合照等,也是為了讓偶像在粉絲心中保持完美的形象。

你的目標是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1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