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柳樂優彌大爆14歲成影帝壓力大暴食暴肥後重生經歷


Share


【日藝】03/11:史上最年輕康城影帝柳樂優彌,出道10年後在雜誌大爆自己的成長經歷。他表示因為當日的得獎作品《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誰知赤子心)講述被遺棄兒童題材非常沉重,所以他之後接到的工作多為神經質的角色。雖然是因為自己形象鮮明而得到機會,但實際上自己的性格充滿好奇心,平日是會想不斷行動打發時間的類型,與別人對他的印象不同。

此外因為年紀輕輕就奪得康城影帝,一直煩惱著如果不進步的話就會變成沒用的人,最終決定通過遊歷世界尋找自我,當中更曾在加油站和酒店打工。也許因為有這樣的經歷,現在才能演好眾多不同的角色,雖然有很多人認為他這樣做是浪費演員生命,但他並不覺得後悔。

同時他也提及幾年前暴肥的時代,說當時因為沒辦法達到理想中的自己,覺得心煩所以出現暴食傾向,身材很快走樣變胖,也因此有一段時間完全沒有工作上門。不過當他19歲結婚後,在家人的支持下最終減肥成功,現時長女已經4歲,還參加了女兒幼稚園的運動會,在那裡覺得絕對不要輸給其他爸爸,也因為家人而重新開始演藝工作。

他去年演出深夜劇《青之炎》全面回歸,目前正在TBS《純白》中演醫生,下季NHK晨間劇《希》也有份演出,讓我們一起期待現時只有24歲但人生經歷非常豐富的柳樂,再度發光發亮,也請各位男生從柳樂的對比照片中,留意男性也需要保持適當身型,方有更多的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