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安達祐實大爆當年拍《無家可歸的小孩》全靠眼藥水和魚乾


Share


【日藝】03/11:安達祐實10日在朝日綜藝節目「中居正広のミになる図書館」中大爆21年前出道作《無家可歸的小孩》的拍攝經歷。她在節目中和人氣童星本田望結對談,被問到關於童星最好不知道的事,她說當年12歲拍攝哭泣場面全靠眼藥水,司儀中居正廣追問她是否一直在用,安達表示第一部全部都是用眼藥水演出,令在場觀眾和本田望結感到驚訝。到了之後第二輯她才摸索到令自己哭泣的方法不再靠藥水。

安達回憶當時導演一直對她的哭戲不滿意,她小時候非常不擅長演哭戲,沒辦法之下要使用眼藥水幫忙。此外她還大爆當年和作為伙伴的愛犬之間的戲份,牠會跟自己走全憑身上帶著魚乾用氣味吸引牠,再一次令現場表現驚訝,特別是以安達為目標的本田,接連的衝擊讓她出現驚愕的表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6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