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齋藤工再上anan封面,和名模激吻性感全開


Share


【日藝】03/10:齋藤工為了宣傳主演春季日劇《醫生們的戀愛事情》,上雜誌「anan」封面和模特兒比留川游激吻展露性感,憑《晝顏》成為性感代表的他再下一城?同時送上他去年為同雜誌拍攝的翻風翻雲覆雨激照。


齋藤工為了宣傳主演春季日劇《醫生們的戀愛事情》,在11日發售的時尚雜誌「anan」中和模特兒比留川游拍攝一輯性感照片,現時公開的照片有二人激情熱吻的場面。在《晝顏》中演不倫人夫而成為性感代表的齋藤工,為今次雜誌主題「春のモテコスメ大賞」接受訪問,他披露了對女性化妝的看法,他表示比起非常完美的妝容,稍微有點瑕疵會更吸引他關注,同時卸妝後女性放鬆的表情也會令他特別心動。

同時送上他去年在《晝顏》播出時,為anan拍攝的另一輯寫真,照片中他和女模特兒翻雲覆雨非常激烈大尺度,今年的寫真內頁會否同樣刺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