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士蒼汰受傷參加握手會,嘆牆壁咚一直被誤會


Share


【日藝】03/09:福士蒼汰7日舉行2015年度月曆的購買者握手會,他去年發售後大好評,所以今年繼續,並新嘗試用豪華的雙面印刷,從正反兩面能看到在2個不同世界中福士的表情,還附送特典DVD。

福士表示DVD裡能看到更多幕後花絮,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有趣,對於月曆的照片他覺得非常滿意,因攝影師把他的男子氣概拍出來。被問及最喜歡的照片,他選擇戴圓眼鏡的一張,說自己視力不好平時會戴眼鏡,但這種復古款式一般不會有什麼機會戴,戴上後連氣質都變得不同有知性感覺,甚至說其實喜歡戴眼鏡的女孩子。

同時他提及當年高三時因為拍攝《假面騎士》很少去學校上課,今次這本月曆在畢業的季節推出也是代表他從學生生涯畢業。對於他在《今天不上班》的「牆壁咚」大熱,記者問他是否也從「牆壁咚」畢業,他說根本從未入學,其實他只是在日劇中及本月上映的《閃爍的愛情》各做過一次根本不多,平時不會這樣做,不知為何會給人留下這樣深刻的印象。

是日握手會在東京神保町的書店舉行,開始前店外有超長人龍,大多數是女性,也有從假面騎士時代開始追隨他的粉絲帶著孩子一起來,不過福士因為早前練習格鬥技時弄傷了手,這天只能單手與粉絲握手,被問及受傷情況,他說只要不做太大動作就沒關係,讓粉絲安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4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