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雙冠王!包辦「最喜歡」和「最討厭」榜第一


Share


【日藝】03/09:「週刊文春」每年恆例舉行「最喜歡女藝人」和「最討厭的女藝人」,今年新增男藝人榜,投票結果公佈,結果木村拓哉同時勇奪「最喜歡」和「最討厭」兩個冠軍,當中討厭的票數比喜歡的3倍半,投票者認為木村演戲來來去去都是只得一個模樣沒有演技,就如看木村的個人宣傳片,希趣在投選最喜歡的讀者也是因為他的演技,特別是去年《HERO 2》中仍有魅力。

至於木村在日劇界的主要對手堺雅人,喜歡榜排第3討厭榜排第4,比較正面的有喜歡榜排第2的阿部寬及第5的西島秀俊,二人都未有打入討厭榜,相反討厭榜排第2,5的向井理及小栗旬都沒有打入喜歡榜。

至於女性的排名,喜歡榜頭3位是是綾瀨遙、能年玲奈、杏,討厭榜則是泉萍子、上戶彩、澤尻英龍華。特別留意上戶彩,雖然去年拍《晝顏》有成績也重返廣告女王之位,但投票者認為她只會拍廣告沒什麼才能卻被捧得太高所以討厭。她和木村拓哉這對「討厭王者」合拍的新劇《I’m Home》會被討厭還是反而備受關注,拭目以待。

最喜歡男星排行榜2015:

1:木村拓哉
2:阿部寬
3:堺雅人
4:香川照之
5:西島秀俊
5:堤真一
7:岡田准一
8:水谷豐
9:高倉健
9:福山雅治

最討厭男星排行榜2015:

1:木村拓哉
2:向井理
3:水谷豐
4:堺雅人
5:小栗旬
6:香川照之
6:東出昌大
8:綾野剛
8:西田敏行
10:草彅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