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村一樹新劇演沉默刑事,拍檔瀨戶康史破開膛奇案


Share


【日劇】03/09:澤村一樹主演朝日SP劇《開膛手傑克的自白~刑事 犬養隼人~》,「這本推理真厲害」得獎作家中山七里小說原作,故事講述沉默寡黙從不表現感情的能幹刑事犬養隼人(澤村),擁有強大的觀察力,是同事也害怕孤高的存在。東京出現借19世紀英國實際存在的殺人魔「開膛手傑克」為名的罪犯,在他看破謊言之下,發現一個女兒患重度腎病等候腎臟移植的家庭,和器官移植相關的獵奇連續殺人事件。

澤村剛剛拍完同台日劇《DOCTORS 3》,從天才外科醫生變成孤高刑警,為演出這個角色他特意留鬍子塑造野性的形象,他表示演沉默的角色很困難,希望大家看了會覺得這是和一般刑事劇不同的作品。演主角新人拍檔古手川的瀨戶康史是首次演刑事,他大讚澤村在開拍前還在說低級笑話,但一開機就很集中表現非常專業。

共演還有掌握事件關鍵,器官移植協調員高野千春的Mimura,還有演犬養女兒的童星櫻田日和,4月18日晚9時朝日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