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I’m Home》水野美紀及川光博西田敏行參戰


Share


【日劇】03/06:木村拓哉主演春季日劇《I’m Home》公佈其他演員名單,水野美紀演野沢香,是主角家路久的前妻,久因為火災而失憶,有野沢和其兒子是他現時家人的錯覺,為什麼久會和香結婚和離婚,將會在劇中慢慢解開真相。

這是木村和水野自2000年《美麗人生》後首次共演,前作中木村是水野朋友的男友,她表示經過15年歲月角色關係上有進化成為前度夫婦。木村將周旋於現任面具妻子上戶彩及離婚妻子水野之間,到底何去何從?

此外其他演員包括西田敏行演主角久調動後的第十三營業部部長小机幸男,及川光博演為久主診的腦外科醫生筑波良明,田中圭演久的兒子良雄所屬的足球部教練,此外還有久在第十三營業部的同事四月信次(鈴木浩介),及課長轟春木(光石研)。

此外久所工作的大型證券公司執行董事勅使河原洋介由渡邊一慶演出,第一營業部的皇牌黑木仁為新井浩文,他是久的後輩兼對手,是和久發生事故有關的重要人物。此外久現時4歲的兒子良雄為高橋來,和離婚妻子所生的13歲女兒すばる由山口まゆ演出。

故事關鍵的10條鎖匙之謎,每集都會有嘉賓演知道久過去的角色助他解開謎團。木村表示和共演者在和諧氣氛之中看完作品,希望和這批出色的共演者一起快樂地拍攝這部劇集。《I’m Home》4月份朝日木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