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圖書館戰爭》殺青榮倉奈奈讚岡田准一是一流動作導演


Share


【日影】03/05:《圖書館戰爭》電影版續篇拍攝結束,主演的岡田准一表示開始覺得有些寂寞,在續篇中飾演的堂上在立場上有些改變,因此演技上對自己來說也是全新的挑戰。為了有更自然的感覺,除了和共演的榮倉奈奈、田中圭、福士蒼汰等人交流外,日常生活中也更注重了交流,續集中大家表現出更多團隊合作的精神,讓現場拍攝變得開心。

榮倉奈奈也表示電影拍攝日程非常緊張,也是對體力的挑戰,在上篇結束之後自己就開始增加體能鍛煉,一直為開拍續集作準備,希望鍛煉的成果能在電影中充分展現。此外在續集拍攝中得到岡田准一的動作指導,她表示其指導比起動作導演更容易明白,因為他有格鬥技的師範資格,因而動作戲表現得非常專業,除了拍攝自己的鏡頭外也經常在現場指導其他演員,讓演員之間感覺更親近。

《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10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