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千葉雄大演文藝美男書店員,和渡邊麻友稻森泉陷三角戀


Share


【日劇】03/05:渡邊麻友及稻森泉雙主演《戰鬥!書店女孩》,千葉雄大參戰演在書店工作的美男書店員三田孝彥,是安靜有文學氣息的青年,對他人很善良看見壞事會直說,也和其他人保持一定距離帶點笨拙。雖然自由奔放的亞紀(渡邊)對他有興趣,但他卻對培育他年齡比他大的理子(稻森)有特別的感情,將成為書店三角戀?

千葉雄大表示能夠在書店這舞台作為店員踏足得到經驗很高興,會以向前看的感覺努力演好這劇,而角色難以主動開口說話的性格是由他積極主動提出,希望可以和渡邊及稻森一起快樂地工作。此外其演者還有理子常去沖繩料理店店主由槙田SPORTS演出,最理解理子說關西話帶著兒子的書店員為濱田マリ。4月份富士火10播放。

AKB48渡邊麻友稻森泉《戰鬥!書店女孩》演水溝油書店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