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劇《我的白馬王子》玩秘密女主角隱藏到首播之日


Share


【日劇】08/27:戀愛漫畫《我的白馬王子》真人化,女主角演員保密直到播出才公開!故事講述32歲的女子高中教師原多香子對25歲的新任教師小津晃太郎(三浦貴大)有好感,然而對方有未婚妻,同時過去曾和她不倫的42歲教師黑澤明夫(中村俊介)亦重燃愛火,是一部講述不倫、奪愛、姊弟戀的30代女性愛情故事。詳細內容:

朔遊龜藏戀愛漫畫《我的白馬王子》真人化,名為《我的白馬王子 純愛適齡期》。故事講述32歲的女子高中教師原多香子,是個自尊心高對於單身感到焦急的女子。因為25歲的新任教師小津晃太郎(三浦貴大)的笑話開始在意他,對方同年而有留學英國的未婚妻,對年輕女性無興趣的他,因為多香子的告白亦開始對她有好感。

同時42歲的社會科教師黑澤明夫(中村俊介)雖已結婚有兩個兒子,但過去曾和多香子有不倫關係,雖然已斬斷關係,但最近卻對她重燃愛火。是一部講述不倫、奪愛、姊弟戀的30代女性愛情故事。

重點是電視台對主角原多香子的演員保密,只說是全國9成觀眾都認識的國民女優,直到播放時才會公開。此外共演有江川伸生(新井浩文),是晃太郎學生時代的好友現為公司職員,晃太郎的未婚妻東山カオリ(河北麻友子),多香子的朋友・有馬ユウコ(市川実和子),多香子的教師同事森秀美(山田真歩),晃太郎的妹妹兼多香子的學生市村琴美(優希美青),晃太郎學生時代的好友今村高志(柳下大)等。10月3日開始NTV木12播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