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瀬智也新劇演暗黑英雄,和剛力彩芽拍檔追查3億懸案


Share


【日劇】08/09:長瀬智也及剛力彩芽主演秋季TBS金10《クロコーチ》,講述缺德刑警黑河内圭太(長瀨)是以毒攻毒的暗黑英雄,和以靜制動的優秀新人刑事清家真代(剛力)合作,追查昭和時代未解決的「3億圓事件」。共演有香椎由宇、渡部篤郎等,《南極大陸》《特官》いずみ吉紘編劇,詳細內容:

長瀬智也及剛力彩芽主演秋季TBS金10《クロコーチ》,「週刊漫画ゴラク」連載中同名漫畫原著,作者長崎尚志是和名漫畫家浦沢直樹合作推出《20世紀少年》《PLUTO》的漫畫製作人,以「リチャード・ウー」的名義創作,由コウノコウジ繪畫。

故事講述主角黑河内圭太(長瀨智也)是前所未見的缺德刑警,會掌握政治家弱點然後勒索巨款,利用不正當渠道得到的金錢和情報,解決連串凶惡事件,以毒攻毒的暗黑英雄,被部下稱為「縣警的黑暗」。

其拍檔為新人刑事清家真代(剛力彩芽),優秀的她擁有純真無垢的性格,和黑河內的動比較她屬於靜,於不同世界生存的二人合力追查於1968年發生昭和時代未解決的「3億圓事件」追捕犯人。

長瀬表示看過原著讓他一直考慮善和惡怎樣分界,他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覺得很有趣。將會是有各種可能性的作品,期待成為顛覆至今一貫刑事劇形象的全新劇集。至於剛力就說一直想在日劇演外型出眾的警察,對於今次能演出感到高興,會全力演出這個角色。

編劇為《ROOKIES》《南極大陸》的いずみ吉紘,劇情將分為兩部,分別講述暗黑英雄的活動,及追查3億圓事件的真相。製作人中井芳彦及石丸彰彦稱今次的故事基於一個假設的案件,會在連續劇的10話中全力描寫,期待最終回後觀眾會覺得這並非假設而是真正存在的東西!

共演者包括一眾演技派,有香椎由宇、利重剛、小市慢太郎、大地康雄、風間杜夫、渡部篤郎。《クロコーチ》10月份TBS金10播放。

劍心短打:

暗黑警察主題過去也有日劇演過,例如《JOKER》《惡黨》,不算是很新鮮,然而今次找來擅演浮誇角色的長瀨智也,感覺應該會很不同,他會繼續其本色演出,還是變得正經?他的對手剛力彩芽演這種純真角色應該能稱職,只是字幕組會不會因她的緣故而放棄此劇?

再看其他演員,的確是很有實力,但也代表叫座力只是一般。編劇いずみ吉紘在《南極大陸》的表現可謂不濟,但之後在《特官》還算不差,希望有好表現。個人對此劇暫時是觀望態度,你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